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招新笔试

作者:时间:2009-11-11点击数:

10月11日晚7:00,我院2009年学生会招新笔试工作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近百名初试通过者参加了此次笔试。

我院学生会是一支有着优秀传统的团队,历年来在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评比中,我院学生会总是名列前茅并多次获总院领导的嘉奖以及广大学生的认可。

当晚,李曙光科长及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组织并出席此次活动。社团部、心理协调部、治安部共三个部门被安排在D2304进行笔试;余下的九个部门均在D1208进行。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考场内纪律严明,考生认真仔细的做题。此次笔试共设八道问答题,试题灵活新颖,贴近生活实际,在很大程度上为学生彰显个性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据悉,笔试结果将在二日内揭晓,预计面试将在10月14日进行。

见习通讯员:饶小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