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首届声控灯组装大赛及200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典礼

作者:时间:2010-05-25点击数: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声控灯组装大赛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典礼于2010年5月25日晚在D1208隆重举行。电信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副院长以及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实验室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为弘扬科技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社团部和e电子爱好者协会共同举办了此次声控灯组装大赛。颁奖典礼之前先由邓鹏老师和唐文涛老师分别讲解了声控灯组装原理和本次比赛的评选过程。整个过程从粗选作品、精选作品到最后的作品选定,似乎是个艰辛的历程,不过其中也不缺乏趣事。听老师讲,有些作品在现场实验的时候发生了爆炸,不过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比赛,经历了动手和动脑的过程,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用于创新。

在颁奖之前,电信学院李平副书记宣读了共青团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年度先进团组组织和先进个人的文件,并请相关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随后主持人公布了获得声控灯组装大赛相关奖项的17名获奖同学的名单。最后在田院长的讲话中结束了本次颁奖典礼,他像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向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学习,鼓励同学们多进行实验,巩固日常学习,提高动手能力。

09印工2班:况盛坤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