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心理协调部举办心理健康宣传讲座

作者:时间:2010-06-11点击数:

6月11日晚7:00心理协调部在教学楼D1-208教室举办了一场名为“心理健康宣传”的讲座。心理协调中心谢金凤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学生事务科李曙光科长以及王艳老师出席讲座。

一开始,心理协调部利用宣传片回顾了该部门一年来所举办的一系列关于心理健康知识的活动,向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08电气3班繆应武同学更是在现场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向大家描述了自己心理的成长过程和经历。他说:“因为心理疾病,我整天生活在极度的不安和恐惧中。更由于没有得到适时的治疗,我的生活质量受到了严重影响。”他的演说令在场所有学生为之震惊,感叹之余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谢教授在现场对繆应武同学的勇气表示了肯定,在总结对他心理疾病的治疗方法后,谢教授进一步重申了乐观、良好的情绪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谢教授呼吁大家多关心自己周围的人,及时发现那些心理异常的现象,让所有人都能快乐健康成长。

通讯员 姜春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