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0-06-21点击数:

6月20日晚上7点,我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在教学楼D2-104举行。整场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勇主持。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人员于大会初全面的汇报了部门工作状况以及学校评比结果,让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各部门的态有了详细的了解,也让各部门及时发现了工作中的缺憾。此后,副主席王冰冰向大家公布了部门考核结果,对学期工作中出现的系列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刘勇则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分配。

学生事务科科长李曙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本学期的社团活动更多的涉及到了专业技能知识,这让活动更好的服务了学生。李科长希望学生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举办更多与专业有关的活动,利用此类活动巩固大家的专业水平,分担学生的学习压力。

通讯员:姜春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