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2-03-06点击数:

今年是毛泽东中央领导人题词、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50周年纪念日。为在校园倡导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情怀,我院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本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我院“学雷锋活动月”主要以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大讲堂》两大系列形式进行开展。3月5日清晨,“校园流动的‘小红帽’”志愿者活动启动,旨在打造洁美校园,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当晚以《社会大讲堂》的形式观看了“2012感动中国颁奖晚会”,让同学们在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3月6日下午,电信学院20余名学生自发到AB栋教学楼前、新图书馆前等地清洁公用凳子,为过往的路人提供了一个干净的休息之地。

据悉,我院将在整个3月份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参与安全巡逻,开展免费家教以及帮扶孤寡空巢老人、困难群体等活动。

郑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