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春季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时间:2012-03-09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D2-103教室举行,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席助理蔡清雅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办公室、组织部等12个部门分别对本部门3月份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会议中提到,以“社交礼仪”、“美容护肤”等为主题的“社会大讲堂”将会在本月份举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做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学干牢记“规范、落实、全心全意”八个字。他强调,只有每位学干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安排,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才能树立起学干的优良风范,成为广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他告诫每一位学干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珍惜在学生会锻炼的机会,为以后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