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通讯员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3-02-26点击数:

2月25日晚,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D2-103举行了通讯员培训活动,并邀请前宣传部成员郑威同学为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详细讲解。各部门宣传代表和热爱宣传工作的同学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威从如何掌握恰当的宣传方式,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提高宣传工作者的宣传能力三个方面入手,系统讲解了宣传稿的定义、格式、内容要求等。他表示宣传稿是一种很实用的文体,各个部门人员都应学好写宣传稿,这对于各部门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活动中,大家提出了自己在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将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后,各宣传工作者更加清晰地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也提高了宣传稿写作的能力,在问题解决和心得分享中,大家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13印工班 易航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