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春季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工作安排会

作者:时间:2013-05-06点击数:

5月5日晚7:00,我院在D2-402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工作安排会,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与全体学生会一起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助理蔡清雅同学主持。

会上,办公室等12个部门依次作了4月份工作总结和5月份工作计划说明。

李小平老师对学生会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他说,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认真开展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部和宣传部要积极宣传我院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让广大师生获得更多的正能量;学习部要认真准备“毕业生实习报告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让更多的学生提前了解到一些社会经验和考研的经验;心理协调部要以母亲节、父亲节为契机举办各种活动,促使学生懂得珍惜、常怀感恩之心;社团部要帮助各兴趣小组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兴趣小组的发展。

最后,李曙光老师说,在4月份,我院开展了班级拔河比赛、班级篮球赛等多项学生活动,学生会作为各项学生活动的组织方,要及时反省,在不断地总结中改善各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他关切地要求每位学干注意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1电工1班 郑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