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春季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13-06-08点击数:

6月7日晚,我院在D2-402教室召开了2013年春季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出席了会议,学工办主任李曙光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助理蔡清雅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办公室等12个部门依次作了5月份工作总结和6月份工作计划说明。

5月份是一个比较繁忙的月份,我院开展了“红歌”大赛、“星凯杯”光电产品设计及组装大赛、“三国杀·象棋”大赛、文字录入大赛、小型电器维修大赛等多项活动。健身操协会提前两个月备战健身操大赛,坚持每天早上集体练习舞蹈1小时,最终在比赛中以第5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6月2日晚,我院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全院师生为顺利举办此次晚会尽心竭力,节目提前了两个月准备,在全体师生的同心协力筹备之下,晚会得以成功举办。

最后,李曙光老师、李平老师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李曙光老师说,我院的大规模活动已基本结束,各部门要做好沟通和总结,针对部分工作出现下滑的状况,要认真反思。临近放暑假,他提醒各位同学要慎重选择暑期工,不要上当受骗。

李平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每位学干怀揣强烈的责任心,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希望学干在进行常规工作的同时努力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活动的吸引力;希望宣传部在以后的宣传报道工作中,树立更多的典型,利用好先进人物的表率作用。临近终考,他提醒各位同学要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的氛围,取得好的成绩。

(11电工1班 郑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