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13-11-25点击数:

11月24日晚7: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D1208举行。院长田学军、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学工办主任李曙光,分团委书记李小平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第八届学生会部分成员和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嘉禾主持。

会议开始,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尹志超与副书记唐锋作了总结报告。尹志超先对顺利度过考核期的新学干表示诚挚的祝贺,然后向在座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唐锋以自己以前在宣传部的工作经历,向在座各位传达了“赢风尚,聚力量”的思想,并对新学干表示殷切希望。

接下来,李平副书记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李小平老师宣布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之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蔡清雅和分团委副书记陈丛彬分别做了就职报告。蔡清雅首先作出了工作设想及决心,并对新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在座各位以后能做到“不抱怨、多担当、常交流”,能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受益。随后,陈从彬从为人处事,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还提到学干要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田院长、李科长分别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李科长首先对第八届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做好学生会工作。田院长也表示了感谢之情,希望第九届学生会能超过上届,努力创造辉煌!

13印图班 张秀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