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4-09-27点击数:

经过笔试与面试的层层选拔,我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终于圆满结束。通过学生会内部的讨论与慎重考虑,最终从96人中挑选出61人作为考核学干,进入考核期。

此次招新共举行了一场笔试与三场面试。笔试在9月27日举行,笔试过程井然有序,参加笔试的同学更是认真答题,仔细思考。面试分别于10月8日、9日、10日三天举行,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且认真地回答了学干和老师的问题,虽然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有的同学思维敏捷、开朗大方,有些同学却稍显紧张焦躁,但是大家都尽力表现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相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吸收了这些新鲜血液之后,能够力求创新,团结进取,将我院学生会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考核学干们可以紧抓机会,在院学生会中磨练自己!

13电工2班 王雅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