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2015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5-08-30点击数:

8月30日晚7:30,我院在D2—302教室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2015年迎新工作动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平老师,学工办李小平老师、伽晓义老师、邓雅琪老师、孙震宇老师、陈书百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炤疆同学对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王雅童同学宣读了关于迎新工作人员分组的情况。李小平老师介绍了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变化,强调了新学期常规工作步入正轨,各部门必须各司其责,组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李老师还对荆门市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招募和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李书记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一工作。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注意自身形象,强化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热情接待每一位新同学,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

14印图曾安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