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15印图班 刘婧妤时间:2017-03-22点击数:

3 20 173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长田学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平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教研办主任万行花老师、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炎华做述职报告。他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与栽培,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坚持初心、一路向前。

随后,团委书记李小平老师宣读了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由院长田学军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与工作证,李曙光老师和万行花老师为各部长颁发工作证,各部部长为部门成员授牌。

紧接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黄蓉做就职报告,她表明要将分团委·学生会建立更全面的体系以及规章制度,开展高品质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并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与工作决心服务老师与学生。

随后,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翔带领全体学干宣誓。

会议最后,李平老师从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顺利通过考核,并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学干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添彩。并强调新学干要主动配合、及时反馈,学习工作两不误。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使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学干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责任意识与团队意识,积极的融入学生会,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他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