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肖航时间:2020-09-14点击数:


911日晚700,我院在D1-208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书记朱玉明、学工办主任李曙光出席。体育部干事蒋妍主持。15届全体学生干部、14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班班委和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是14届学生会代表武珊做述职报告。武珊表示学生会需完善规章制度、重视常规工作。学生会的工作要汲取上一届学生会的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对于自身要严于律己、拓宽机制、明确职能、细化分工。特别强调了开拓创新、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接下来是授牌环节,各部门成员按照顺序走上讲台,由各部的部长给部员授牌,并一起拍照纪念。授牌仪式结束后,由分团委副书记刘锐做就职报告。刘锐指出,本届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积极认真、细心负责为态度,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工作方向来展开工作。打造一支展现电信学院风采的学生会队伍。刘锐对15届学生会做出以下设想,一是思想道德修养为先,倡导电信学院新风范。二是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三字理念为中心,创造电信学院新品牌。三是加强交流,走出学院。刘锐对15届学生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努力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三是要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要学会坚持。五是要不忘初心,明确学生会干部的职责。

最后是由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老师提工作要求。李曙光老师提出三个作用。一是表率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学生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二是助手作用,要当好老师的助手、当好学院各科室助手的作用。三是桥梁纽带的作用,学生干部需要在学院和学生之间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把学生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反馈给学校,以便改进我们的工作,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最后李曙光老师代表学院对14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做出的努力,感谢他们的奉献和服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