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博士沙龙

作者:聂琪琦时间:2021-11-28点击数:


1126日,博士沙龙活动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D1206会议室成功举办。荆楚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粟学俐主席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通用航空学院、数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共十一名博士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主持。

此次博士沙龙以“混沌控制与汽车材料工艺设计”为主题,邀请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罗静博士、通用航空学院黄慧强博士做专题讲座。

001

活动伊始,罗静博士就忆阻混沌的同步控制及其应用的题目探讨控制理论在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控制等领域的应用。黄慧强博士就汽车材料轻量化设计与生产工艺的题目对轻量化车身及安全部件的材料进行探讨。参会人员结合两位博士的报告和学校实际情况,就组建荆楚理工学院研究团队建言献策。

002

讨论结束,科协主席粟学俐发表讲话。粟主席强调要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校企融合,资源共享,让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企业的实践中有机结合,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003

活动最后,朱玉明书记总结。本次博士沙龙活动为我校科研工作者搭建了交流思想、畅谈想法的平台,旨在促进学科交叉,灵感交融,助力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