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田学军一行赴宜昌综艺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时间:2013-04-12点击数:

4月10日-11日,院长田学军带领印刷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就校企合作共建课程《印刷企业管理》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方法等同聘请的企业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为期一天半的讨论交流活动中,校企双方围绕《印刷企业管理》课程的教学改革,从课程体系的构建、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方法的改革、教学方式的创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据悉,《印刷企业管理》课程预计将于3月24日开课,上课班级为13印图班,每周4个学时,连续上9周。课程全程聘请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印刷教研室相关教师全程参与,将有利于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有利于“双师型”队伍建设,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

学工办 李小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