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田学军带队考察贺州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作者:时间:2014-08-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获取更多建设经验,8月8日,院长田学军带队,副书记李平、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项目经理杨中树,物联网工程教研室教师一行6人到广西贺州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贺州学院校园、学校创新基地及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基地实验室,并为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氛围所感染。交流中,田学军院长介绍了我校基地的建设情况,并与贺州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院长韦波就ICT基地建成投入使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田学军院长对贺州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实施的三级创新创业培养体系建设、社会项目引入、影响力建设、持续推进就业平台的建设的经验表示认同和可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合作,互通ICT创新基地建设和管理经验,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