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考察中兴通讯公司总部

作者:时间:2014-08-15点击数:

为了深化我校与中兴通讯公司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转型发展,8月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田学军院长、中兴通讯学院项目经理杨中树陪同校长谭晓明、党委副书记钱先发、学校办公室主任罗宏到深圳中兴通讯公司总部进行了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与中兴通讯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姜善永介绍了中兴通讯公司近阶段的发展规划,双方就校企合作中产教融合、专业认证、科研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协商。

谭校长对中兴通讯公司与我校共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这一举措有助于我校办应用型大学、培养服务生产一线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谭校长希望中兴通讯公司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协助学校加强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加强对教学与科研团队的培养;做好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桥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