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来我校进行国际化合作交流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7-03-17点击数:

 

3   16 上午,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事业二部副总经赵世杰来我校进行国际化合作交流活动,副校长王学民、我院院长田学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付华军、教务处副处长路华清、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副院长杨中树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校长对赵总来学校进行国际化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中兴通讯公司能大力支持我校转型发展,建设好中兴通讯信息学院,搭建好国际化交流平台,使校企合作达到双赢。  

赵总向大家介绍了中兴通讯公司组建“丝路国际学院”的设想,从“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背景、政府的政策依据以及四大核心职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和学校达成良好的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国际化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就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进行了详细规划,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