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博士团作客电信学院“九渊讲堂”

作者:时间:2018-06-04点击数:

6 1 16:30,我院在D1-208学术报告厅举办“九渊讲堂”之“我的大学成长之路—兼谈学术研究方法”,此次活动邀请了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三名在读博士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200多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马祯博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求学之路,并且重点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硕考博的心路历程。张健博士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国外做科研时学习和生活的感受。正在武大读博的我校唐文涛老师从一名高校教师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提高学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三位博士也给大家一一作了解答。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学习的方法,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之路充满了信心。

“九渊讲堂”作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院一品“学生工作重点建设项目,其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社会人的意识与能力,按照“大学是社会优质教育资源的开拓者、组织者”的治校观念,学生全程参与教师聘请、课程设计等环节,学生自主选课。通过开设“九渊讲堂”,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丰富学生的综合知识,促进成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形成,整体提升工科生融入社会的全面素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