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湖北鄂电萃宇电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郑全新时间:2017-03-08点击数:

37日,我院副院长向汉江一行4人,前往钟祥市,与湖北鄂电萃宇电缆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洽谈。

洽谈会由钟祥市国家级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张琨主持,湖北鄂电萃宇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郑良、研发办主任常雷等与我院就校企合作的思路、组织机构、开展工作的形式、近期拟开展的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友好商谈。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和企业生产与新产品研发的实际,在电气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与企业员工技能提升、校企共同从事新产品研发,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成立研究所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