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递呈感谢信

作者:张荣荣时间:2017-03-20点击数:

3 17 ,我校副校长石鸣、我院院长田学军、党总支书记祁红光和党总支副书记李平等奔赴湖北省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对公司在第五届全国印刷技能大赛中给予我院学生提供的技能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平对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互利互赢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合作力度,继续前行、共创辉煌。我校副校长石鸣代表学校为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送上了感谢信,他表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宜昌市综艺包装有限公司在4年的校企合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印刷技能大赛的赛前培训正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体现,并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更加紧密并长期进行下去。

我院院长田学军对赛前技能指导的综艺包装有限公司王开平师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其颁发奖金以表感谢。最后荣获全国印刷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徐雪峰同学发言,他对我校领导老师的教育和关心、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栽培。

   会后,我校领导老师在公司的安排下,一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览室,并对以后的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努力把“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合作力度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