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鄂电萃宇电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郑全新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27日,在“2020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钟祥”活动中,我校与湖北鄂电萃宇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华兵、湖北鄂电萃宇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武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校企双方围绕企业职工技能与素质提升、生产工艺改进、新产品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校企双方同意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互认挂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派学生到企业进行毕业实习,选派优秀教师到湖北鄂电萃宇电器有限公司参与企业的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为企业的职工培训、生产管理、技术提升提供支持。同时校企双方还将共建“湖北鄂电创新研究与新产品开发中心”,开展新型电力供配电用箱、屏、柜等新产品研发与创新研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