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孙君言时间:2023-02-24点击数:


2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华兵一行4人前往参观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公司董事长、我院08届校友余为伟的热情接待下,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专利成果转化、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合作共赢。

 

荆门市探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STEAM科技小制作领跑品牌。主要业务是设计出符合全球3-16岁不同年龄段青少年儿童特点的初级、中级、高级课程体系,以及与之配套的300多种科技小制作,并提供1200多种科学实验,涉及物理、化学、电子、机械、能源等方面知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