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曹甜东带队赴襄阳寒桦精机和武汉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唐文涛时间:2023-02-27点击数:

副校长曹甜东带队赴襄阳寒桦精机和武汉大学考察交流

近日,副校长曹甜东带队赴赴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和武汉大学考察交流。

曹甜东一行受到了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寒情、常务副总经理颜明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和已有项目的延伸扩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武汉大学,曹甜东一行首先拜会了电子信息学院黄开明教授,期间参观了国家高水平科研平台设施,并就在我院设立毫米波空间观测雷达站点达成了一致;随后曹甜东一行前往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与黎厚斌教授和刘兴海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本科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亲切会谈,两位教授表示将大力支持相关工作。

 

 

科技处处长田学军、副处长孙艳和我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及相关博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