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云老师参加全国印刷高校先进技术人才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

 

528日至30日,全国印刷高校先进技术人才研讨会在山东青岛召开。西安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10余所开设印刷专业的高校院长、系主任、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印刷工程专业教师黄少云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602142648

会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强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郑元林教授、印工社(青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戴俊萍老师、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有限公司朱立和董事长分别就“5G场景下印刷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印刷数字化与标准化”、“印刷云服务”及“未来印刷人才价值重构的路径与对策”等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黄少云老师就我院印刷工程专业建设发展新思路、实践教学改革、大学生科技创新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