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周周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2015-2)

作者:时间:2015-06-09点击数:

1、 教学运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学管联合组织查堂,在D栋教学楼和G栋实验楼分别安排了专人检查课堂和实践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情况如下:

1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4班《低电压电器控制技术实训》,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2班《小型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

周一、周三、周四、周五

周二13印刷图文信息处理1班《大学英语》赵欢庆老师调课,其它教学情况正常。

2、我院各教研室听课评课工作。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把听课评课工作形成常态,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印刷工程、物联网工程等教研室根据学院教学安排制定了各教研室听课安排。拟对每位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

3、我院学生参加省第四届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省印刷协会、省报业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全省印刷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在我院参赛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获得宋智敏和何子珩分别荣获平版印刷工一等奖;梁立霖荣获平版制版工二等奖;代伟、张龙飞荣获平版印刷工三等奖;周振基、朱思奇、赵晓薇荣获印品整饰工三等奖;何芳、陈建辉、李永威等三名同学荣获平版印刷工优秀奖,荆楚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我院黄少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4、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我院学生职业技能鉴定报名158人,教研办根据报名情况安排了维修电工中高级、AutoCAD、Photoshop等课程的培训,吴玉萍、赵华菊、李曙光、万行花等老师承担了此次培训的专业课的教学任务,此次培训将历时三周,培训结束后由市劳动局进行严格考核。

二O一五年五月八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