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周周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2015-2)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 教学运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学管联合组织查堂,在D栋教学楼和G栋实验楼分别安排了专人检查课堂和实践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情况如下:

1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4班《低电压电器控制技术实训》。

周一、周二、周四 教学情况正常

周三 14物联网工程1班《电路》谢娅娅老师调课,其它教学情况正常

周五 “五一”劳动节放假。

2、我院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我院为促进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加快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的合作衔接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进一步增强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我院田学军院长带领教务处程处长、电气工程自动化、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何习佳、谢娅娅、专业负责人郑全新一行于4月29日前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讨3+2分段培养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经过共同磋商,初步拟定了3+2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具体的课程设定将进行进一步讨论。

3、2015版我院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根据教务处要求,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印刷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也已经完成第一次的修订任务,根据教务处最新补充要求,针对各专业特点,在数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课程保证总学时和理论实践教学比例的前提下完善修订工作。

二O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