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周周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2015-2)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 教学运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学管联合组织查堂,在D栋教学楼和G栋实验楼分别安排了专人检查课堂和实践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情况如下:

周一2014物联网工程1.2班熊伟老师《高等数学二》调课,其它教学情况正常。

周二、周三、周四、周五教学情况正常。

2、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我院根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指标要求,教研办、学工办、综合办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印刷工程、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各位老师,在田学军院长的统一部署下,根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的要求,完善相关内容的档案材料,突出学院的特色和专业特点。

3、2013级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学生《岗位训练》课程在实习基地开设。2013级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学生于5月25日奔赴襄阳中印南方印刷包装公司,在国家级实践教学基地开始《岗位训练》课程的教学。

4、我院实验室建设。本周我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印刷工程实验中心、电气工程实验中心在向院长的领导下,将各实验室的制度上墙、实验指导书编印、实验项目卡和项目表的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各实验中心查漏补缺,逐步在制度和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O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