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周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2016-1)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 教学运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学管联合组织查堂,在D栋教学楼和G栋实验楼分别安排了专人检查课堂和实践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情况如下: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 教学情况正常。

2、期初教学检查资料整理。我院各教研室安排各位老师将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其中包括比如参考资料过少需要补充、备课量不够、教案中无教学方法、教案中缺少小结、教案中缺少思考题和辅导安排、实验教学任务计划没按时上交等问题,逐步培养各教研室老师的规则意识,为全面提高教师的师德,自觉服务学生做出努力。

3、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院制定2015届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从学校、学院情况介绍、校纪、校规教育、文明行为规范、学籍管理、学业预警、考试制度、学士学位制度的学习等几个方面。介绍本专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学生对校纪校规的了解。组织宣传教育活动,激励他们成长成才,为服务荆门地方建设贡献力量,实践基层型大学的理念。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意识,明确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入学教育结束后学校将新生开始军训。

4、开学补考工作。开学补考的考试、监考安排和18门专业课课的试卷制卷工作本周顺利完成。通过学院的信息平台通知到学院的每位老师和学生。于本周五、周六、周日三天进行。

5、2015年的教学档案清理工作。电信学院教研办在学院各个教研室配合下,本周2014-2015-2学期的教学档案的进行补充和完善,保证教学档案的系统性。

二O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