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周周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2016-1)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 教学运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学管联合组织查堂,在D栋教学楼和G栋实验楼分别安排了专人检查课堂和实践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情况如下:

2015届新生军训。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 教学情况正常。

2、我院毕业设计工作。我院根据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毕业设计相关条例,安排2016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印刷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征集选题工作,要求与近三年的毕业设计题目要不能重复并且大部分毕业设计的课题来自实践,比例超过50%。我院本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印刷工程教研室还对2014届毕业设计材料进行整改,指导老师们仔细核查2014届毕业设计选题、开题、任务书、指导记录和中期检查表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审核,对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3、我院迎评促建整改工作。9月22日下午6:00,我院召开院领导、教研办、综合办、实验中心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会议,布置迎评促建整改具体工作。每个教研室和科室在接到整改工作任务后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完成组成团队分工协作,将工作细化到个人,制定了进程表,每天督促所进行的工作。

4、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我院安排本周对2012-2013学年度的教学材料进行彻底整改,并将整改的教学材料装档。

二O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