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作者:马雪芬时间:2018-10-18点击数:

 

1012-1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和韩国蔚山大学等国内外的275所高等院校参会,有302个项目进行了展示与交流.其中,展示项目213个、学术论文89篇。

 

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我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何叶同学主持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触发式铁路站台安防报警器”(参加成员: 陈吉、陈前博、赵万里、丁畅,指导教师:马雪芬、邓鹏),通过了“国创计划”专家组评审,作为入选项目参加了现场展示和交流。我院师生还作为特邀代表观看了在厦门大学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主办,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旨在为怀有创新创业梦想的青年学子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各参展项目都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近年来我院一直积极倡导以本科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训练教学改革,通过不断优化实践课程内容,丰富实践教学资源,建设创新实验课程,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实践氛围,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