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文涛博士签订60万元横向课题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8-11-03点击数:

 

1025日,我校与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某传感器生产及检测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开发》合同书,该项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唐文涛博士主持,意向经费60万元,实现科研项目重大突破。

 

该项目主要完成汽车某传感器生产及检测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开发相关工作,涉及传感器磁特性检测、传感器绕线机功能改善及传感器检测平台搭建等相关内容。

 

从去年7月开始,唐文涛博士带领项目组在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联合武汉理工大学等相关单位开展项目技术攻关。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前期调研及研发,校企双方协商,最终认为具备了全面实施项目的条件。项目签订前后,院长田原教授多次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积极为项目的落地提供好的条件。

 

一直以来,学院将人才工作作为各项工作之首,千方百计培养、引进适合学科、专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并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唐文涛博士作为学院自己培养的博士研究生,离岗不离责,除在武汉大学较好地完成好博士科研的同时,也参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此次项目实施,对学院平台搭建、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