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资金扶持

作者:李小平时间:2019-05-08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发文,公示了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祝良威同学创办的荆门市永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扶持金额2万元。

近年来,我院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持学生对外参赛和进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多次在湖北省和荆门市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我院已连续两年组织创业学生申报并获批扶持资金,充分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