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教授受邀参加教育部高校轻工类教指委会议

作者:成立时间:2020-10-13点击数:

 

1010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印刷工程专业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齐鲁工业大学召开。教育部高校轻工类教指委委员、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7所高校的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印刷工程专业负责人成立教授受邀参加了会议。

成教授从招生就业、教学团队、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印刷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她讲到,我校印刷工程专业招生人数逐年增加,教研室被评为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参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9年获批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专业建设呈现较好的发展趋势。会上成教授还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实践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职业技能大赛、工程认证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