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倩老师参加全省高校新任辅导员适岗履职培训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026日—31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湖北大学协办的全省高校新任辅导员适岗履职培训班(第二期)在举行。我院新入职的辅导员刘雅倩老师参与了培训并被评为“表现突出学员”。

本次培训采取主题报告、学员研讨、经验交流、工作方式方法传授、实践体验、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根据《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关于初级辅导员应当具备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设计,包括辅导员的角色认知与职业发展、辅导员的工作内容与方式方法、辅导员的工作对象及研究方法、辅导员的工作环境解读等内容。

刘雅倩老师说:“通过此次学习,我对高校辅导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加热爱这份工作。作为新时代新时期的辅导员,我们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向前辈们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更加高效的为学生做好服务,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