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签订重大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唐文涛时间:2020-10-30点击数:

 

近日,我院与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又签订《汽车某传感器极端环境测试设备研发及搭建》重大横向项目,意向经费130万元,目前一期经费30万元已到账。该项目由唐文涛副教授主持。

《汽车旋转变压器极端环境测试设备研发及搭建》项目主要搭建汽车极高速、极高低温及高频率振动平台,并开展传感器的特性研究及性能优化工作。从20185月开始,唐文涛带领项目组成员在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先后开展项目磁特性检测、传感器绕线机功能改善及传感器检测平台搭建等相关内容,取得了性能优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在此基础上,从201910月开始,着手极端环境测试设备研发及搭建技术攻关工作,经过近一年的调研及预研,经校企双方协商,最终认为具备了全面实施此项目的条件。同时该项目也得到了荆门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和校级优秀科研团队基金的资助,项目的实施将为该传感器的产业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工作,并为项目提供场地、人力、设备、经费等支持。项目的开展,提升了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层次,同时对平台搭建、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