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富鑫杯”贺卡礼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7-06-05点击数:

6 1 1500,第一届“富鑫杯”贺卡礼盒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D1208隆重举行,标志着历时三个月的“富鑫杯”贺卡礼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苏州富鑫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顺、品质部经理周鹏、总经理助理李双元、我院院长田原、党总支书记邓严林、副院长向汉江、印刷工程教研室部分老师及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田原教授首先致辞,他对苏州富鑫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为这次贺卡礼盒设计大赛圆满成功做出大量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

接下来苏州富鑫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顺为我院 “苏州富鑫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授牌,院长田原代表学院接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向汉江宣读了第一届“富鑫杯” 贺卡礼盒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由企业和学校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后,富鑫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顺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加强校企合作,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也希望学校能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