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湘鄂西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黄芹时间:2021-04-26点击数:

 

4 2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洪湖湘鄂西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0名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瞿家湾湘鄂西苏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中共湘鄂西省委会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位于瞿家湾老街上的革命遗址,回味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这里浴血战斗的革命岁月。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陈列馆,大家详细了解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苏区史实,感受湘鄂西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光辉的历史,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伟大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一次入心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激励自己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的精神食粮。”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为力争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