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荆门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黄芹时间:2021-04-01点击数: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331日下午,我院前往荆门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等参与了此次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礼仪小组奏献花篮,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院长田原共同整理了花篮上的挽联;在党旗和纪念碑前,刘雅倩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代表贾丹丹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发表讲话,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认识和把握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获得思想的启迪、智慧的增长,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他希望全体师生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希望同学们能品读革命志士的顽强、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勇敢顽强的民族精神。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举办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旨在促进所有的党员同志、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鞭策同学们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英烈的事迹,以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随时迎接困难的挑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