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不负韶华”——我院欢送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

作者:杨傲、聂琪琦时间:2021-03-17点击数:

31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副书记向汉江、学工办主任李曙光和班主任老师谢娅娅一行走进听涛宿舍,走访慰问我院2021年春节入伍学生熊振宇,了解他在入伍前思想、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送去学院的关怀。

熊振宇是2019物联网工程专业1班学生,曾积极参加校青协与地方志愿者协会,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在经过报名、体检、审查、集训等层层选拔后,最终通过考察,本月将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

朱玉明代表学院向熊振宇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表示熊振宇同学能够主动争取参军入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参军入伍是学生个人的光荣,也是学院的光荣。熊振宇同学讲述了自去年就开始报名参军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从小就有参军入伍的梦想,2020年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一年以来,自己通过刻苦训练,不断提升,矢志不渝的追求得到回报。熊振宇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争优当先,不辜负学校的培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作出贡献,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朱玉明老师希望熊振宇到部队后,要自信自强,一要安心服役,严格要求自己,听从部队指挥,刻苦训练,克服困难,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二要虚心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向身边战友学习,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取立功受奖,展示荆楚理工学子风采,为母校争光。三要与学校经常保持联系,通过学校与部队合作,不断优化教育培养的有效机制。

作者:杨傲、聂琪琦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