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田原一行赴黄石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1223日,院长田原带领学工办主任李曙光、综合办主任李小平一行3人赴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本次实习共有20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42人参加,学生以顶岗方式参加实习,实习主要内容是熟悉工厂供电系统、编程控制系统、电力系统以及产品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等内容

田院长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各岗位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学生见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后也非常开心、激动。田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实习的各环节,询问学生是否能够适应实习的快节奏,并指出要服从现场领导的安排,遵守公司的制度,确保安全,有问题及时上报。田院长一行还到食堂和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合理饮食,注意身体。

随后,田院长一行与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秦宗民、开发部部长朱金江、经理办副主任丁振阳、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文进等进行了座谈。田院长对此次实习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企业为此次实习付出的心血,在各方面对学生照顾都非常周到,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学习,为今后的就业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的看望慰问,同学们也感受到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在实习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