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贾海昆教授为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杨傲时间:2020-12-02点击数:

1130日,我院邀请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贾海昆教授、博导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300余名师生做了题为“毫米波集成电路设计新发展”的学术讲座

贾海昆教授从集成电路的现实应用出发,讲解了毫米波集成电路的基础知识及其发展前景。讲座结束后,他还在线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结合不同专业为同学们今后的研究与就业方向提出建议。

此次讲座,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领域,开阔了学术视野,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贾海昆,男,清华大学博士,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曾任美国硅谷etopus依图科技高级工程师,现任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教授、博导。发表第一作者学术论文17篇,包括JSSCTCAS-1TMTT等集成电路设计领域顶级期刊(JCR一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