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暨冬季环校长跑活动

作者:杨傲、田箫时间:2020-12-07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 1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传承历史火炬,逐梦青春之路”为主题的冬季环校长跑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辅导员陈书百出席了活动,全院近700名学生参加了长跑。

活动分为三个组,分别是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和班旗组。长跑从电信广场出发,途径行政楼、图书馆、文园操场、荆楚理工会堂、文园学生公寓、听涛操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后返回至电信广场,全程2000多米。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玉明指出,广大师生要大力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一二•九”精神,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展现出荆楚理工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中旭、20物联网工程1班任正格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20数字图文信息技术班蔡志敏获得班旗组第一名,八个班获优秀班集体称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