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表彰田径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杨傲时间:2020-11-24点击数:


11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D1-208召开了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院长田原、副院长杜华兵、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专职组织员陈志宏、学工办主任李曙光、辅导员陈书百、刘雅倩出席了活动。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向汉江首先宣读表彰文件。大会共表彰运动会最佳运动员5人、一等奖8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3人、优秀运动员105人、优秀工作者、8个组织先进集体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班级篮球联赛获奖班级与集体。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田原发表讲话,他对运动会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得表彰的运动员和集体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提到,近年来学院加大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全院师生要保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勤奋努力,继续平博,努力创造学院更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