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班级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时间:2012-04-22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我院班级篮球赛闭幕式在主校区塑胶篮球场隆重举行。院长田学军、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学工办主任李曙光、团委书记李小平与近4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

班级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最终,11电工3班、10电工2班、11电工2班分别夺得男子组冠亚季军;11印图班获得女子组冠军,11电子、11电气专业获得女子组亚军;10电工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12印图班获得“最佳啦啦队”称号。参加此次闭幕式的领导及老师分别为本届篮球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田院长致闭幕词,他说,人生总是伴随着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遗憾,他希望同学们无论最终取得怎样的成绩,都能够胜不骄败不馁,成就美好未来,也促使我院也越来越强。

据悉,本届班级篮球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治保部、女生部,D-MAX篮球协会联合举办。本届班级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工杯”篮球赛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

(10印工1班 苏亚琪)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