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加“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2-04-24点击数:

2012年4月23日晚7点,我院学生会心理协调部组织我院志愿者在B2302参加了总院组织的5.25心理健康日活动的动员大会。我院志愿者共7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总院心里协调部部长李屹向大家说明了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对即将开始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进行工作安排。接着,总院心理协调部干事杜杨帆介绍了活动细则、活动流程和应注意的活动细节。最后,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朱主任对志愿者进行了思想动员。他说,“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就是要提倡大学生爱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即将来临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给志愿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要求大家认真接受接下来的培训,同时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勇敢地锻炼自己,乐于奉献。

此次会议,使我院志愿者充分认识到了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的重要性,以便于大家能够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中更加积极有效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