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创意大学百校巡讲走进我院

作者:时间:2012-05-08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学生专业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晚,我院邀请到了Adobe创意大学认证管理中心、中南地区项目负责人胡彬彬经理和资深讲师储溪流老师为我院全体学生进行了Adobe创意设计讲座,我院印刷教研室相关老师也听取了此次讲座。

储溪流老师首先向我院师生展示Adobe的技术和作品,当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及画面展示在同学们的眼前时,同学的眼球一下就被吸引住了,大家们聚精会神的注视着每个作品,每一个画面。感受着科学技术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及美感。“想象之外,情理之中”储溪流老师用这句话调动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和学生积极互动,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随后,储溪流老师还向我们介绍Adobe创意大学的Adobe相关软件,如:Adobe Photoshop、Adobe Flash、Adobe Illustrator等,并对每款软件做了简单介绍,而且还当场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好的创意作品。最后储溪流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印刷专业人才挖掘与Adobe认证培养内容。

储溪流老师诙谐、幽默的讲授,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讲,积极的互动,使整个讲座气氛欢快、和谐,同学们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储溪流老师和现场的同学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的一系列问题。

12印图 黄太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