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朱晟华教授作客我院《社会大讲堂》

作者:时间:2012-05-14点击数:

5月13日晚7点30时,我院D1-208教室座无虚席,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朱晟华教授作客我院《社会大讲堂》,讲座的主题是“从心起航,驶向健康”。

在讲座中,朱晟华教授从感恩说起,他用专业知识详细地剖析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感情等方面的困惑,语言诙谐幽默,引人入胜。他引用现实生活中的实例来阐述自己的观点,引起在座的同学们的思考,并为同学们指出了解决方法。最后,讲座在同学的掌声中结束。

讲座过后,有同学说,此次讲座很有意义,听了此次讲座后,他的心境豁然明朗。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又一次加深了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了解,必将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学习和生活。

11电气4班 杨文杰、张福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