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庆祝建团90周年“我与共青团共进步”红歌歌唱比赛

作者:时间:2012-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教学楼D栋旁,人头攒动,歌声嘹亮,我院为庆祝建团90周年,特在此举办以“我与共青团共进步”为主题的红歌歌唱比赛。院长田学军、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学生事务科科长李曙光与8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22支参赛队伍风采各异,比赛所选歌曲均是红色歌曲,服装整齐耀眼。《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经典老歌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观众不断用阵阵掌声激情回应。优秀指挥奖获得者张祥与胡光强指挥风格独特,激情四射,能准确控制合唱节奏。比赛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最后,田院长、李书记分别发表总结性讲话,田院长指出,红歌是中华人民在抵御外敌、革命斗争中的精神文化积淀,它能够起到洗礼人民思想、传承爱国思想的作用。李书记说,红歌合唱比赛,能够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我们应该积极承担起传承中华优秀精神文化的重任。

经过比拼,10电工3班最终以9.21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10印工2班、10电工1班获得二等奖,10电子2班、10电工2班、11电工3班获得三等奖。11电子1班、11印图成为最佳班级组织奖得主。

据悉,本次比赛由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文艺部承办。红歌比赛促进了革命精神的传承,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电信学院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的交流。

郑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荆楚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   版权所有